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强科技端牢“中国饭碗”
郑州全力打造“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重地”
我市全面开展提取住房公积金按期付房租业务
天蓝山绿水更清
力争三年内科技型 企业达到两万家
以监督工作高质量促进 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郑州电网春季检修启动
三月三 拜轩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电网春季检修启动
检修人员正在更换电流互感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罗浩 文/图)3月24日,在位于郑州东北部220千伏柳林变电站的设备区内,来自国网郑州供电公司的十几名检修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更换电流互感器。据悉,这是郑州电网今春第一项重要检修任务,并就此拉开2023年春季检修的序幕。

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今年春检期间共计划开展378项检修任务,受去年停工期影响,今年春检任务量大,覆盖区域面广,涉及检修项目较多。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前期制订周密工作计划,结合当前社会复工复产时期的电力需求形势,合理安排各项检修工期,最大限度缩短停电时间,高质量推进春检工作开展的同时,确保城市供电不受影响。

据了解,正在现场检修更换的设备位于220千伏柳林变电站,该站担负着郑州市东北区域大部分的供电负荷,也是河南省220千伏电网的特大型中心枢纽变电站。此次检修意在抓住电网迎峰度夏之前的窗口期,实现对站内老旧设备的更换升级。18时15分,随着夕阳渐落,最后一台设备吊装完毕,6台崭新的电流互感器竖立在设备区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