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商圈蝶变升级重塑“郑州记忆”
一“网”情深暖民心
此心安处是吾乡
“国字号”大展丰富群众美好生活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郑州大奖赛门票开售
“豫见名家”校园行公益活动启动
3月我市会展业强劲复苏 举办展览活动23场
4月8场线下招聘会 与您不见不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见名家”校园行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文 马健 图)3月30日,市管乐协会“豫见名家”校园行公益活动启动。来自奥地利的著名指挥家马蒂亚斯·埃克特与郑州青年音乐家、音乐学子一同演奏中外乐曲(如图),陶醉在中西方音乐的美妙碰撞中。

应市管乐协会邀请,马蒂亚斯·埃克特不远万里来到郑州,开启他此次的校园音乐之旅。马蒂亚斯·埃克特不仅是奥地利著名指挥家,还是长笛演奏家、音乐教育家,毕业于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曾获得“艺术大师”称号。

“豫见名家”校园行公益活动是市管乐协会打造中原管乐艺术高地的系列重要项目之一,每年定期邀请国内外音乐名家来到郑州进行交流,以加快推动郑州管乐事业发展,促进郑州市青少年音乐艺术水平提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