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
郑州入选首批全国 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
郑州:全力拼经济
今年全省112所院校 对口招收中职毕业生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高质高效办理代表建议
登封:奏响精彩“春天的旋律”
全力推动城市 内涝治理提质增效
三月三 拜轩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日上午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每年这个时候,我国从南到北渐次掀起造林绿化的热潮。今天,我们一起参加植树,就是号召大家都行动起来,既在广袤祖国大地上种下片片绿色,也在广大人民心中播撒绿色种子,共同迎接希望的春天,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京郊大地,春雨飘飘,春意盎然。上午10时30分许,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等集体乘车,冒雨来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中心公园的植树点,同首都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植树点位于北小河和坝河交汇处的东坝中心公园内,面积约300亩。该地块原为东坝乡东风村所在地,经搬迁腾退和环境整治,正在规划构建以生物多样性为特色的生态空间。(下转三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