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高质高效办理代表建议
郑州:全力拼经济
全力推动城市 内涝治理提质增效
全省教育系统今年 开展十大主题活动
全省未来一周 无大范围降水
我省持续深化小微企业 安全生产双重预防建设
信用修复新模式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河南应急救援队伍 将举行大练兵大比武
保过程降雨安全就是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信用修复新模式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感谢政府给我们送上信用修复好政策,一天时间就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使我们公司得以顺利投标!”近日,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收到河南菲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该局创新信用修复新模式,仅用1天时间就帮他们办完了原本6天才能办完的业务。

河南菲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在参与投标时,发现一条经营异常记录,时间紧、情况急,急忙到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办理异常解除。工作人员了解完具体情况后,当即开通“绿色通道”,启动“异地线上材料互认”机制,当天就帮助其公司解除了经营异常,助力其顺利开展业务。

据了解,这是我市成功办理的首个“异地线上材料互认”信用修复案例。目前,全市已有16个区(县)市信用监管部门签订《企业信用修复互认协议书》,对电子资料的有效性实现互认,异地信用修复办结时间由原来的6天缩减到1天,实现了“企业不跑腿、数据多跑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