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近万岗位“职”等你来
登封:奏响精彩“春天的旋律”
东区敲定5家青年人才驿站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 一期下半年投入运营
193户家庭圆安居梦
新郑出台《办法》 保障跨省评标
心通桥指数
一批氢能源环卫车“上岗”
抢抓招商引资机遇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普法入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出台《办法》 保障跨省评标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张晓羽)日前,新郑市在全省县市中率先出台《新郑市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管理暂行办法》,为常态化规范开展跨域远程异地评标提供制度保障。

新出台的管理办法共二十三条,主要涉及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的含义、范围与标准、主副场项目要求、责任分工、专家抽取、评标等内容,从技术支撑、保障措施及核心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

异地评标是保障政府采购招投标公开公平的创新手段。此前,新郑市依托“莲鹤”AI智慧化电子化交易系统,采取“省外评审为主、省内评审为辅”的评审原则,鼓励“1+N”多副场远程异地评标,实现异地评标常态化。已与全国137个城市合作开展异地评标,涉及省份19个,其中省会城市8个、地级市59个、长三角城市22个。完成招投标项目236宗,金额53.79亿元。探索出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跨省评标“新郑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