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京杭大运河再次 实现全线水流贯通
今春天气缘何频频“变脸”?
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 销售额突破350亿元
预计今年汛期我国气候状况一般到偏差
税费“红利账单” 暖心服务企业
8家协会商会发倡议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8家协会商会发倡议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据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 杨湛菲)记者4日从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获悉,为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积极作用,助力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等8家协会商会联合发出倡议,力争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切实增强中小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倡议提出,行业协会商会要切实发挥企业帮手作用,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信息参考,帮助中小企业争取各类帮扶政策,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主动减免经营困难会员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会费和其他收费项目,主动降低盈余较多收费项目的收费标准。

倡议呼吁,行业协会商会要发挥自身资源链接优势,积极构建一批服务中小企业的新型平台,推动各类要素资源向中小企业集聚,组织中小企业参加各类展销会、博览会,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产品销售市场和销售渠道。

倡议还提出,行业协会商会要引导鼓励中小企业增强质量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小企业绿色供应链和价值链,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的绿色转型;组织中小企业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加强与国外相关组织、机构、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对接全球资源,带领企业走出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