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今年将认定 10个A级景区村庄
奏响新时代杂技艺术的华美乐章
郑开马拉松赛明开跑 郑州地铁将增强运力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启动
新赛季中超今日揭开大幕 阔别三年恢复主客场赛制
万余份志愿包 完成配送
河南队大名单敲定
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中超今日揭开大幕 阔别三年恢复主客场赛制
河南队明晚航体迎战成都蓉城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千呼万唤始出来”的2023赛季中超联赛,今日在升级为新工体的北京国安主场揭开大幕。本赛季中超联赛也是三年来首次恢复主客场赛制,河南队将在明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成都蓉城。

新赛季中超联赛,广州城和昆山退出,中甲球队没有递补,中超恢复16队的规模。4月15日中超首轮的首个比赛日将会进行4场比赛,分别是北京国安队对阵梅州客家队、武汉三镇队迎战上海海港队、大连人队对阵南通支云队、浙江队对阵长春亚泰队。

4月16日晚上,航海体育场将迎来久违的喧嚣,河南队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战,将在“魔鬼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成都蓉城。这场比赛不仅是新帅萨尔科在河南的首秀,也是球队更名后的首场比赛。意义不言而喻,“开门红”当然是所有人的期待,但萨尔科和他的队员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上周在航体,河南队与青岛海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作为正印前锋的外援科维奇并没有亮眼表现,距离外界取代卡兰加的期待也相去甚远。当然,有着丰富经验,去年在中甲联赛有过优异表现的科维奇需要有更多时间来和队友磨合,并适应中超节奏。

攻击力今非昔比的同时,带来的一个后果就是后防线要承受更大的压力。同青岛海牛的比赛中,过往表现非常稳定的舒尼奇和杨帅都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失误,就是锋无力导致后防线压力增大的结果。与成都蓉城的比赛,两队在中场的较量至关重要,阿德里安和皮纳两位老将,在面对周定洋领衔的对方中场表现如何,很可能直接影响战局。

当然,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河南队也并非完全没有胜机,毕竟作为一支老牌球队,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更有“魔鬼主场”球迷的热情支持,这些都是有利因素。做好对困难的充足准备、有足够的耐心,是萨尔科闯过这一难关的前提条件。

相对于去年,成都蓉城的实力可谓有增无减,阵中除了拥有河南球迷所熟悉的中场悍将周定洋、冯卓毅之外,今年球队在3条线都引入了强援。特别是锋线上,归化国脚艾克森和哥伦比亚外援帕拉西奥斯的加盟,攻击力又进一步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