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第三批3种重点领域 国家安全普及读本出版
日本首相在和歌山市 演讲现场传出爆炸声
“中国第一展”广交会全面复展云集万商
第三届中国国际 消费品博览会闭幕
苏丹首都响起激烈枪炮声
拜登表示将再次 竞选美国总统
新开发银行助力全球发展继往开来
SpaceX试飞“星舰”获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批3种重点领域 国家安全普及读本出版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史竞男)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公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的第三批3种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国家海外利益安全知识百问》《国家人工智能安全知识百问》《国家数据安全知识百问》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第三批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是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丛书》中的3种,采取知识普及与重点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内容准确权威、简明扼要、务实管用。读本始终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党中央最新精神,全面反映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紧贴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实际,并兼顾实用性与可读性,配插了图片、图示和视频二维码,是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和提高公民“大安全”意识的重要辅助读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