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再发“大礼包” 助燃城市“烟火气”
“一河、一山、一网、四片区”构建郑州林业建设新格局
全省科普基地再添30家
汇聚巾帼力量 扮靓“美丽庭院”
我省通过“一卡通”累计发放 惠民惠农补贴97.8亿元
公交地铁社区携手“伴读”
周五大风降温 请注意防范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汇聚巾帼力量 扮靓“美丽庭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李丹 文/图)4月15日上午,由郑州市妇联、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市妇女体育协会承办的郑州市“庭美”宣传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龙湖金融岛举办,来自10个县(市、区)14支队伍的巾帼文化志愿者亮出各自的拿手绝活,展示“美丽庭院”建设给姐妹们带来的好面貌,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建设。

活动现场,表演者通过欢快的舞蹈(如图)、优美的歌声,充分展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抒发爱家乡、爱新农村的真挚情怀。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支队伍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我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宣传载体,目前共有2000余支“庭美”宣传队、3万余名宣传队员持续活跃在乡村一线,用“小活动”发挥了“大影响”,以庭院“小美”,汇聚乡村“大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