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再发“大礼包” 助燃城市“烟火气”
“一河、一山、一网、四片区”构建郑州林业建设新格局
全省科普基地再添30家
汇聚巾帼力量 扮靓“美丽庭院”
我省通过“一卡通”累计发放 惠民惠农补贴97.8亿元
公交地铁社区携手“伴读”
周五大风降温 请注意防范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地铁社区携手“伴读”

本报讯(记者 张倩 文/图)最美人间四“阅”天。4月16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商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一场以“暖心伴读 乐趣共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如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活动中,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与郑州地铁会展中心站志愿者带着精心挑选的书籍,与社区志愿者携手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阅读的盛宴,共同分享书籍的魅力。志愿者用饱满充沛的感情带领大家重温了《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等红色经典诗歌诗词,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与经典文章片段,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志愿者与社区老人共同阅读书籍,分享对书籍内容的感悟,更是分享生活。据了解,公交、地铁、社区下一步将继续携手共进,深入开展伴读活动,让伴读进站点、进家庭,共同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