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山河写入胸怀间
郑东新区:当好发展“火车头”创新“发动机”
“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 专场招聘活动即将启动
街头艺术表演 宣传拜祖大典
河南新设多个平台站点 力促高校教师实践创新
香港恭拜轩辕 黄帝大典礼成
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开创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 专场招聘活动即将启动
线上线下都有 岗位多别错过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孙琦英)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群体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我省将开展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承办。

活动分线下和线上两个部分,线下活动将于4月21日在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线上活动将于4月21日至28日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中原人才网、河南公共就业网、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中小企业河南网举办。

其中,线下招聘活动将组织我省重点国有企业、优质中小企业、事业单位等用人单位共400余家现场招聘,预计岗位需求1.5万人。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为高校毕业生讲解就业见习、税费减免、人才引进等政策,同时设置职业生涯规划区,安排就业创业方面的专家针对高校毕业生在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一对一的职业指导。线上活动参会企业上千家,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推进信息联网、服务升级、资源共享、环境共融,为求职者与企业精准对接搭建平台。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

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

河南公共就业网:www.hn91w.com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yun.hnbys.haedu.gov.cn

中小企业河南网:www.hnqyfw.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