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共赴心灵之约 寻根文明之源
非洲英语国家议员 研讨班一行访问郑州
专家学者汇聚黄河之滨 共话铝工业绿色低碳发展
多场招聘会本周举行
中原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
郑州队首日摘金夺银
朱翔武同志逝世
奖杯“琉璃如意鼎”亮相
关于积水点和雨污水管网改造 施工期间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非洲英语国家议员 研讨班一行访问郑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帅)昨日,由来自博茨瓦纳、莱索托、马拉维、纳米比亚、塞舌尔、索马里、乌干达、赞比亚8个国家组成的非洲英语国家议员研讨班一行到我市访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书杰陪同访问。

宋书杰在致欢迎辞时表示,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有丰富的自然资源、雄厚的经济基础、巨大的市场潜力。希望以此次访问郑州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中非双方多领域交流合作,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

研讨班一行先后来到航空港区城市会客厅、千玺宾馆、少林寺和塔沟武校,就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生态环保和文化项目进行考察。通过认真仔细的实地考察,研讨班成员对郑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表示,此次访问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借鉴了中国经验,还有力促进了中非友好交流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