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共赴心灵之约 寻根文明之源
非洲英语国家议员 研讨班一行访问郑州
专家学者汇聚黄河之滨 共话铝工业绿色低碳发展
多场招聘会本周举行
中原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
郑州队首日摘金夺银
朱翔武同志逝世
奖杯“琉璃如意鼎”亮相
关于积水点和雨污水管网改造 施工期间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场招聘会本周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获悉,本周将有多场招聘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将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共同举办2023年河南省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

活动现场企业招聘区拟邀66家用人单位参会,企业展示区同步邀120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共计提供岗位8900余个。据悉,参会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培训、机械制造、智能数字化、酒店餐饮、旅游、传媒、金融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管培生、技术、行政、设计、电子商务、会计、工程师等。招聘会将于4月25日上午8:30~12:00在大学中路95号2楼招聘大厅举办。

此外,4月27日、28日,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举办“‘职在河南’2023郑州助企用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将邀请1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教育、计算机、建筑、文化传媒、医药化学、电子商务、房产、金融、生物医药、食品、化工、新能源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超万个。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地点为:4月27日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4月28日在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50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