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接受外国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完善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以产业高质量支撑发展高质量
一季度我省重点 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提升能力 锤炼本领
更好担当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重任
扛牢压实责任 落实落细措施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直住房公积金 部分使用政策调整
航天梦想 从小点亮
惠济区:激活经济发展新引擎
2023U.I.M.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郑州大奖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接受外国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接受70位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4月的北京,春风和煦,万物生辉。在摩托车队护卫下,使节们相继抵达人民大会堂北门。礼兵分列两侧,号手吹响迎宾号角。使节们穿过旗阵,沿汉白玉台阶拾级而上。

在巨幅壁画《江山如此多娇》前,习近平分别接受使节们递交国书,并同他们一一合影。

他们是:蒙古国驻华大使巴德尔勒、圭亚那驻华大使周雅欣、巴巴多斯驻华大使亨利、萨尔瓦多驻华大使阿尔瓦雷斯、奥地利驻华大使利肯、冰岛驻华大使易卜雷、墨西哥驻华大使施雅德、芬兰驻华大使孟蓝、摩纳哥驻华大使马思颂、塞舌尔驻华大使拉福蒂纳、加纳驻华大使哈蒙德、巴林驻华大使谢胡、科摩罗驻华大使毛拉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驻华大使刘娜、马拉维驻华大使钦泰扎、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拉贝希、塞尔维亚驻华大使斯特法诺维奇、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刚果(金)驻华大使巴卢穆埃内、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印度驻华大使罗国栋、基里巴斯驻华大使蒂阿博、也门驻华大使梅塔米、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努雷舍夫、委内瑞拉驻华大使约夫雷达、叙利亚驻华大使哈桑内、尼日尔驻华大使塞尼、德国驻华大使傅融、萨摩亚驻华大使马里纳、沙特驻华大使哈勒比、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尼泊尔驻华大使施雷斯塔、塞内加尔驻华大使锡拉、刚果(布)驻华大使尼昂加、巴西驻华大使高望、乌干达驻华大使沃内卡、南苏丹驻华大使蒙代、(下转四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