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亚洲文化遗产
保护联盟大会致贺信
富士康新事业总部在郑州揭牌成立
一季度河南省管企业
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咬定目标“勇”字当头乘胜追击全线突破
交出“半年红”优异答卷奠定“全年红”坚实基础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巴彦淖尔市
考察团来郑考察
“竹林”深处有远方
第四届中华诗人节暨
第九届杜甫国际诗歌周启幕
2023U.I.M.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郑州大奖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在郑州市劳模工匠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4日,我市召开劳模工匠座谈会,市长何雄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学习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陶留海、王卫刚、杨卫锋、赵鹏涛、李凤远等5位劳模工匠代表作交流发言,深情分享劳模故事、讲述工匠事迹、抒发劳动情怀。

何雄向全市劳动者和劳模工匠致以节日祝贺,向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劳模工匠是一个闪光的群体,享有崇高声誉,备受人民尊敬。在以劳模工匠为代表的全市劳动者共同努力下,全市上下拼状态、拼干劲、拼项目、拼招商、拼环境,推动生产需求持续回升,消费需求持续拓展,市场预期持续改善,发展动能持续集聚,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良好态势。实现“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离不开劳模工匠和广大劳动者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何雄寄语全市劳动者和劳模工匠: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自觉做敢为人先引领创新的“带头人”,自觉做锤炼技能追求卓越的“示范员”,(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