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方应当停止利用网络武器 在全球实施窃密和网络攻击
美国与无人机袭克宫难脱干系
阿贾伊·班加将出任 下任世界银行行长
乌首都等城市遭袭 泽连斯基访问芬兰
无人机袭击克宫事件三大关注点
墨西哥总统致信拜登 要求停止干涉主义
苏丹武装部队同意 停火再延长七天
日本数万民众举行守护宪法集会
巴西警方搜查 前总统博索纳罗住所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 打死4名巴勒斯坦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乌首都等城市遭袭 泽连斯基访问芬兰

乌克兰首都基辅4日凌晨传出爆炸声,当地军事部门发布消息称防空系统正在运行,请市民不要惊慌并做好防护。军事部门消息说,俄罗斯对基辅市进行了空袭,所有俄方导弹和无人机目标均被乌防空火力摧毁,在基辅居民区还发现一架无人机残骸,目前相关数据还在进一步核实中。据悉,当天凌晨,基辅州、扎波罗热州、敖德萨州等多地发布空袭预警。

据塔斯社4日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报道,俄罗斯南部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伊利斯基炼油厂当天遭不明无人机袭击,一座油库起火燃烧。

乌克兰空军4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当天凌晨,俄罗斯出动24架无人机从乌克兰北部和南部方向发动袭击,其中有18架无人机被乌空军和其他防空火力摧毁。

芬兰总统府3日说,乌总统泽连斯基3日对芬兰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了北欧-乌克兰领导人会议。芬兰总统尼尼斯托说,芬兰对乌克兰提供的新一批援助已经准备就绪。在北欧-乌克兰领导人会议后的记者会上,泽连斯基表达了加入北约的意愿,乌克兰“能够而且必须成为”北约成员国。

欧盟委员会3日提出一项提案,将拨款10亿欧元加强弹药生产,以解决成员国弹药短缺问题并支持乌克兰。按照规定,提案需得到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的通过。

据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