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习近平向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新任总统西米纳致贺电
中国积极参与国际卫生合作 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汉语桥”比赛在多国举行
大批民众抗议G7广岛峰会
苏丹冲突双方 签署短期停火协议
美国操纵七国集团护霸权搞分裂
日本民众抗议美国宣布 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以色列国家安全部长再次 进入圣殿山区域引巴方谴责
火山活动致墨西哥 两座机场暂时关闭
萨尔瓦多首都发生 球场踩踏9人丧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火山活动致墨西哥 两座机场暂时关闭
这是5月20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拍摄的正在喷发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 新华社发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20日电(记者 朱雨博 吴昊)因受到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活动影响,墨西哥两座机场20日暂时关闭。

墨西哥城国际机场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当天发布消息说,由于机场跑道出现火山灰,该机场自当地时间4时25分起暂停航空服务。至上午10时,工作人员清理完火山灰并检查了跑道后,机场恢复运营。

墨西哥城附近的费利佩·安赫莱斯国际机场当天也由于火山灰影响,于当地时间5时58分至11时暂停航空服务。

近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持续高度活跃。据墨西哥全国防灾中心报告,截至当地时间20日10时15分,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多次喷出气体且频繁震动,目前处于黄色二级警戒状态。

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海拔超过5400米,位于墨西哥城东南约72公里处,是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