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色养殖 致富有“元”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发展
上门送服务 访企解难题
让更多青年才俊留在郑州扎根郑州发展郑州
建强专属网格 注入发展“动能”
多措并举推进诚信建设 擦亮企业发展“金名片”
荥阳:厉兵秣马备战“三夏”
路灯暖人心 照亮回家路
加速人才聚集 推动产业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推进诚信建设 擦亮企业发展“金名片”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杜懿)近日,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关爱信用记录 倡树诚信美德”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活动启动,辖区6家金融机构、146家小微企业和40家规上企业纷纷加入“陇海诚信体系”行列,树立诚信典范,弘扬诚信兴商正能量。

为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打造尚诚守信的社会风气,不断提升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陇海马路街道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推进诚信文化建设,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企业和公众参与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社会环境。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打造尚诚守信的社会风气。在学校诚信主题班会,讲诚信故事,观看诚信视频,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在第二季度企业“大走访、大排查”中,广泛开展“关爱信用记录 倡树诚信美德”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信用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彩页1500份,签订诚信协议书500多份,营造诚信社会氛围。同时,举办企业信用管理培训活动,45名助企专员纷纷走进企业,指导企业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指导企业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擦亮诚信“金名片”,算好增信减负“红利账”,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