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优化功能布局 强化产业支撑
持续提升城市宜居度群众幸福感
郑州超算中心:让未来之光照进现实
郑州开封两市政务
服务实现跨城通办
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在郑启幕
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难点堵点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三方共赢 一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成功探索
“出彩河南人”第六届
最美大学生候选人产生
导读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在郑启幕
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上展示的工业无人机 郑报全媒体记者 周甬 摄

本报讯(记者 成燕)“数链世界 元启未来”。5月24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遨游数字蓝海,感受元宇宙世界的缤纷多姿。漫步博览会现场,由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绘就的未来产业蓝图斑斓多彩,让大家感受到数字产业推动经济转型的澎湃力量。

当前,数字产业发展日新月异,数字技术突飞猛进,数字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生产、服务方式,已成为技术革新和未来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成为数字化转型驱动力、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数字河南”,由河南省数字产业创新中心、河南宇智数字产业研究院、(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