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40条便民利民举措让群众更有幸福感
第七届儿童保护 高峰会议在郑召开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去年推动38项承诺实事落地见效
优化网格服务管理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从虚拟现实到元宇宙:“郑”在触碰无限未来
推动更多政务服务 跨区域快捷高效办理
“职”在河南专场 招聘会明日举办
垃圾分类“小课堂” 文明习惯早养成
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上接一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外事工作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对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评议的实施方案、听取和审议郑州市稳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实施办法(草案)的说明,决定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的说明。

就做好近期工作,周富强要求,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做到“立足全局谋一域、干好一域促全局”。要驰而不息抓“四风”,严守法纪红线,让铁规矩、硬杠杠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坚决避免违规违法事件发生。要强化监督实效,牢固树立“三标”意识,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人大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