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更多政务服务跨区域快捷高效办理
以一流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从虚拟现实到元宇宙:“郑”在触碰无限未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我市发布今年第二批
面向民间资本项目清单
优化网格服务管理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5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主持会议。蔡红、王福松、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朱河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情况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研究了关于检查《郑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听取《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和《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方案(2020—2035年)》落实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开展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和“保交楼”工作情况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检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