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40条便民利民举措让群众更有幸福感
第七届儿童保护 高峰会议在郑召开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去年推动38项承诺实事落地见效
优化网格服务管理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从虚拟现实到元宇宙:“郑”在触碰无限未来
推动更多政务服务 跨区域快捷高效办理
“职”在河南专场 招聘会明日举办
垃圾分类“小课堂” 文明习惯早养成
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职”在河南专场 招聘会明日举办
“线上+线下”供岗1.3万余个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孙卫星)5月27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职”在河南“三个一批”和创新创业载体专场招聘会将在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办。该场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超过1.3万个岗位。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本次活动将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线上参会单位200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线下现场活动拟设用人单位展位115家,提供招聘岗位5000余个,涉及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国际贸易、生物医药、电商服务、财务会计等多个专业。

活动现场还将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存档、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创业担保贷款、青年人才公寓等各类政策咨询服务。招聘会举办时间为5月27日9:00~12:00,举办地点为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尚贤街16号。线上活动时间为5月22日~31日,活动网址:https://zzggrc.zzzcyz.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