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平台促对接 引来“活水”助发展
中草药种植开出致富“良方”
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带动就业增加收入
二七区“学讲评”党建 创新案例获全国优秀
杏花村里杏子黄
办好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高频业务“电话办” 跨省服务“零跑趟”
企业有困难 政府倾力帮
道德评议会 倡导新风尚
依托青山绿水 建设美丽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搭建平台促对接 引来“活水”助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陈金铭)“银行负责人细致讲解各种融资产品并给予优惠,解决了我们不懂政策和缺少资金的难题。”5月23日,在上街区济源路街道组织的政银企金融对接会上,参会的一家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

济源路街道“万人助万企”服务专班近日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辖区企业普遍存在缺乏发展资金,想融资却不了解相关政策的问题,遂与交通银行上街支行沟通,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组织辖区26家有需求的企业参加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会上,交通银行上街支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该行信贷系列产品、企业准入条件以及业务办理流程,并现场接受咨询,开展对接服务。参会企业也纷纷提出了各自的融资需求。该银行还为餐饮个体等小微用户制定了“转角遇到爱——餐饮福利季”专项活动,根据每个用户的特点量身打造个性方案,助力餐饮业发展。截至目前,已有7家企业达成初步融资意向。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既为急需资金的企业解了燃眉之急,也为我们今后开展此类助企活动积累了经验。”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密切政银企合作,帮助辖区金融机构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保障水平,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共同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努力构建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格局。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