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我省小将射落银牌
河南歌剧《银杏树下》荣获第五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
新一届市篮球协会成立
全国群众舞蹈展演郑州两部作品获殊荣
U23男足亚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4支郑州校园足球队进军中青赛总决赛
我省新添一处考古研究中心
郑大美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展
郑州航空港区全民 健身活动月启动
河南省大学生女足比赛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我省小将射落银牌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获悉,在近日落幕的2023年射箭世界杯中国上海站比赛中,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河南省射箭队运动员李中原,携手国家队队友射落男子反曲弓团体银牌。此外,他在个人淘汰赛上还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本站比赛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射箭项目的积分赛,吸引了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顶尖“箭”客参赛。今年21岁的李中原,是通过国内4场选拔赛层层竞争才获得了射箭世界杯的参赛机会。在上海站男子反曲弓团体项目的争夺中,李中原与国家队队友王大鹏、齐翔硕默契配合最终摘得银牌,金牌则被韩国队获得。在4月底结束的2023年射箭世界杯土耳其安塔利亚站上,李中原携手国家队队友决赛战胜印度队斩获了男子反曲弓团体的金牌。2023年射箭世界杯结束的两站比赛中,中国射箭队在男子反曲弓团体项目上斩获1金1银。

2018年9月,李中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斩获金牌开始崭露头角。2019年,李中原入选河南省射箭队进行专业训练,并在同年8月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与队友密切协作获得混合团体冠军。之后,李中原还取得了全国射箭室内锦标赛冠军等一系列不俗战绩,并于2021年底入选中国射箭队。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