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我省小将射落银牌
河南歌剧《银杏树下》荣获第五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
新一届市篮球协会成立
全国群众舞蹈展演郑州两部作品获殊荣
U23男足亚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4支郑州校园足球队进军中青赛总决赛
我省新添一处考古研究中心
郑大美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展
郑州航空港区全民 健身活动月启动
河南省大学生女足比赛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一届市篮球协会成立
努力创办更多群众性篮球赛事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郑州市篮球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近日召开,新一届郑州市篮球协会正式成立。未来,协会将提供高水平公共体育服务,创办更多篮球赛事活动,助推郑州市篮球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一届市篮球协会将持续致力于增强协会创新发展活力,努力创办更多群众性篮球赛事活动,广泛开展青少年篮球竞赛活动,丰富群众体育生活。继续开展好全国大学生篮球邀请赛、海峡两岸篮球邀请赛、郑州市篮球联赛青少年篮球赛、郑州市篮球联赛社区篮球赛、郑州市校园篮球联赛、郑州幼儿篮球赛及嘉年华活动、快乐家庭系列活动等郑州篮球的品牌赛事;进一步重视幼儿和青少年篮球的普及和推广,大力培养、选拔和输送高水平的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大力引进国家级和国际级高水平篮球赛事来郑举办;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高水平的公共体育服务,推动全市篮球人口持续增加,运动氛围日益浓厚,球迷队伍不断扩大,形成篮球运动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并以此推动我市篮球体育产业壮大,为建设“体育郑州”贡献篮球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