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平台促对接 引来“活水”助发展
中草药种植开出致富“良方”
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带动就业增加收入
二七区“学讲评”党建 创新案例获全国优秀
杏花村里杏子黄
办好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高频业务“电话办” 跨省服务“零跑趟”
企业有困难 政府倾力帮
道德评议会 倡导新风尚
依托青山绿水 建设美丽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学讲评”党建 创新案例获全国优秀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王垚 张旗龙)昨日,记者从二七区获悉,该区申报的《创新“学讲评”机制,打造机关党建新标杆》党建创新案例,获评全国“第六届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优秀案例奖,系全省唯一获奖县区。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自2022年1月始,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基层党建创新”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第六届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经过网上展示、专家推荐、结果公示等环节,最后推荐评选出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共100个。

今年以来,二七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区委“两大工程”“双轮驱动”“两篇文章”发展路径和目标方向,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组织作用,大力实施年轻干部“壮苗增穗”行动,以“共建美好二七 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持续深化开展“学讲评”活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党员进党校”等专题培训班,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标准化组织、常态化落实、制度化推进,切实把“学讲评”活动打造成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关键抓手和生动实践,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理论水平、履职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努力培养锻造一支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二七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