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我省小将射落银牌
河南歌剧《银杏树下》荣获第五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
新一届市篮球协会成立
全国群众舞蹈展演郑州两部作品获殊荣
U23男足亚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4支郑州校园足球队进军中青赛总决赛
我省新添一处考古研究中心
郑大美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展
郑州航空港区全民 健身活动月启动
河南省大学生女足比赛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航空港区全民 健身活动月启动

本报讯(记者 陈凯)2023年郑州航空港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展演活动,日前在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区乡、镇、办事处及社区服务中心18家单位组成的各支代表队各显身手,通过一个个精彩的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助力全民健身活动月郑州航空港区“起飞”。

本次展演活动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局主办,舞狮、健步走、空竹、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花式篮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项目展演精彩纷呈。2010年,《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将每年的5月确定为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此后每年的5月,中原大地都会涌动起火热的全民健身潮。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启动,对推动郑州航空港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郑州航空港区将以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为契机,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依托“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及社区运动会,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在全区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增强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体育锻炼的队伍中来,让“全民健身”成为“全民健康”的加油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