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这里遍布“点石成金”的“武林高手”
本年度“郑州医惠保” 参保通道明日将关闭
“项目服务官” 服务没商量
河南省第三届职业技能 大赛吉祥物等公开征集
周四周五两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约2万个
这场技能培训,只为更多人的笑颜
打造多维普法矩阵 共创放心消费环境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场技能培训,只为更多人的笑颜
专家教咱“解心结” 当好职工“知心人”
授课专家和学员现场互动

本报讯(记者 王梓 文/图)17日,在市职工文体中心,参加心理健康专业技能提升的学员和授课专家在互动阶段紧紧拥抱在一起。当天,市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服务专员、心理关爱员等心理健康工作者技能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市各级工会近200名基层工作者参加。

培训中,授课专家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以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讲解和互动式教学方式感染着大家。培训活动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更强调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专家重点讲解了心理治疗的核心技巧和方法,力求使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成为心灵的守护者、职工的“知心人”。

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将持续打造和优化心理关爱人员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每周四都将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心理健康培训班,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到及时的心理支持和帮助,帮助职工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