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金与比特币价格 大幅波动为哪般?
青年为春日经济添彩
第六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5月在郑举行
春风行动 专场招聘会举行
让电动汽车实现“充电自由”,郑州说干就干
南航夏秋季新开两条航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风行动 专场招聘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唐善普 文 王梓 图)昨日上午,在郑州市总工会举办的2024“春风行动”第三期专场招聘现场,170家企业共提供了7800多个岗位,520人到现场求职,12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外来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招聘企业有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培训、装备制造、化工冶金、精密电子、保险、旅游、酒店餐饮、传媒、金融、汽车、物流、医疗、建材、食品、农业、畜牧等,招聘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项目经理、运营总监、电子商务、技术、行政人事、设计、会计、计算机、工程师、主管、主播、律师、店长。招聘现场的就业政策咨询、免费技能培训等受到求职者欢迎,一上午有100多人咨询免费培训事项。

左图 招聘会现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