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依依惜别故土 淅川移民启程
市政府全体会议
安排下一步工作
河南中烟公司
将在郑建新厂
郑州深化十大重点领域改革
省委检查组中原区
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社科专家聚郑
话危机谈对策
胡锦涛会见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向受灾台胞致以深切慰问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省委检查组中原区
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省委检查组中原区

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招 通讯员 张亚贞)昨日下午,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宁建华一行到中原区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第三阶段以来,中原区委、区政府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服务企业保增长、服务群众保民生、服务基层保稳定的“三保三服务”为载体,把解决突出问题与应对金融危机、转变发展方式和创新体制机制紧密结合起来,较好地完成了整改落实阶段的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宁建华一行先后到纺专社区、河南开开特星光锁系统有限公司、郑州水工机械制造厂参观视察。宁建华指出,中原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理解到位、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整个活动进展顺利、效果明显,特别是在推动工作开展上的“三个抓”措施,体现了中原区在领会活动精神实质上已经有了很好的把握,工作措施切合实际、扎实有效,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