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领导干部谈担当
我省工商质监下月起
由市、县级政府分级管理
中国楼市经济支柱地位不会动摇
中小学明年上半年配齐心理教师
消费促进月
精彩活动多
南水北调河南境内
黄河北段全部通过验收
多项市政重点工程
统筹推进助力畅通
真想真改真干
驻华外交官“中国文化行”首站到河南
0328翠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费促进月
精彩活动多

消费促进月

精彩活动多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即日起,我市启动2014年郑州市消费促进月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守诚信、促消费、显特色、倡低碳、惠民生”,活动内容包括商圈营销潮、百货放心购、品牌体验展、绿色消费行、消费展会月、餐饮美食汇等。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贸流通及餐饮企业、商协会具体承办。活动地点为全市各主要商圈、特色商业街。商务部门将以二七商圈、碧沙岗商圈、郑东新区CBD商圈等商圈内购物广场、专业专卖店和大型综合超市以及特色商业街为载体,开展品牌展示和汇聚人气的各种主题营销活动。同时组织信誉好的大型零售连锁企业开展日用百货、服装、箱包、运动、美容、家居家纺、数码电器等节庆促销活动。以“体验品牌魅力,享受精致生活”为主题,还将举办展销会、交易会、推介会、新品见面会、知名品牌商品展销等活动。

此外,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组织网络促销会,组织信誉良好、产品优质的网络零售企业和网商,集中宣传开展竞拍、特价、团购、抢购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参与商品涵盖农产品、服装、箱包、运动、美容、家居家纺、数码电器等生活必需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