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科正式落子郑州
联合执法破乱象 追赶先进争上游
春节大庙会招募活动志愿者
专项检查确保年夜饭食品安全
红红火火年博会
热热闹闹购年货
从“纸上蓝图”到“地上通途”
去年我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6%
“志愿郑州”建设经验
入选中宣部案例选编
“三下乡”服务活动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航海路中段区域
今晚起停水四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红火火年博会
热热闹闹购年货

红红火火年博会

热热闹闹购年货

本报讯(记者 张倩 文 宋晔 图)买年货,可以“一站式”搞定了!昨日上午,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为期9天的年博会刚开幕就吸引了大批的市民排队购买。

台湾的水果和特色美食、内蒙古的牛羊肉、新疆的坚果和红枣、河南本地的特色腊肉和优质大米,还有来自韩国的化妆品……琳琅满目的商品,引来了一拨又一拨前来购买年货的人。本届年博会本着“特色、实惠、方便、绿色、公益”等特点和亮点,聚集了上万余种天南海北的好东西。为保障参展食品安全,年博会组委会专门在现场设立了“12315投诉台”,现场接受消费者投诉,及时解决投诉问题,杜绝产品质量问题发生。

年博会与中国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大咖联合,开启跨境E贸易展会模式。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O2O线上线下订购十几个国家的免税产品和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点亮了中原人民“买卖全球”的购物之旅。

年博会还专门开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专区”,邀请我省部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到年博会现场表演“绝技”,让前来参观的市民赞不绝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