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影市喜气满屏飞
六六:变革时代 安有完卵
我省指挥家亮相美国音乐节
省体育场倾心扶持草根俱乐部
肖智:走他乡有遗憾
河南女篮三将榜上有名
WCBA:河南女篮无缘季后赛
澳洲国脚通过体检
加盟建业几成定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WCBA:河南女篮无缘季后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26日晚,本赛季WCBA附加赛(季后赛席位争夺战)展开了第二回合的争夺,做客鞍山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再度交手辽宁女篮。双方经过四节苦战,河南女篮直到最后一刻才惊险胜出,以73∶72险胜辽宁女篮。尽管客场奏凯,但由于在两回合比赛小分计算上处于劣势,河南女篮遗憾地无缘本赛季八强,最终获得了本赛季第九名。而辽宁女篮则抢得了本赛季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上周六晚,河南女篮与辽宁女篮展开了附加赛首回合的争夺,不过主场作战的前者最终以17分的劣势落败。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河南女篮若想成功抢得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就必须在26日晚客战辽宁女篮的比赛中至少赢到18分。这对于整体实力不占优势的河南女篮来说,实现起来比较困难。即便如此,球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一直领先辽宁女篮,并以40∶34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河南女篮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但毕竟辽宁女篮实力更强,河南女篮一直无法拉开比分差距,最终河南女篮以73∶72险胜辽宁女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