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织梦空间
爱争斗的玩具
金秋校园惹人醉
风来了,愿你心中的湖水平和如初
“四小天王和四小天后”
教育快讯
学会倾听孩子的诉说
《郑州教育》
新春征稿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小天王和四小天后”

“四大天王”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可是“四小天王、四小天后”你知道在哪里吗?告诉你,“四小天王、四小天后”就在我们班呢!

“暴力天王”——秦志强。他身材健壮,如果谁惹到他,他一伸拳头就会把人吓得往后退。同学们都叫他“无敌暴力王”。

“英语天王”——戴凡博 。他四岁就开始学英语,到现在已快五年了,每次班里英语测试,他都是100分。而且,他还会讲很多英文故事呢!你说,“英语天王”是不是非他莫属?

“调皮天王”——李琦 。无论课上课下,最调皮捣蛋的就属李琦了。不信,你偷偷去我们班观察观察,那个最活跃、最让老师哭笑不得的,一定是他。

“重量级天王”——段震南。有“弥勒佛”之称的段震南,跺一跺脚,地上的土就能震起来,你说他算不算重量级人物?

“四小天王”展示完毕,“四小天后”闪亮登场。

“口才天后”——陈思萌。当班里要领读课文的时候,当学校有演出活动的时候,站在前面的“小主持”一定就是她。她不但能说善辩,声音也好听的不得了呢。

“舞蹈天后”——刘嘉园。她身材苗条、舞姿翩翩。在学校演出中,她曼妙的舞姿总能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

“书法天后”——王一林。刚用钢笔写字时,由于不习惯,我们的字体总是不规范,然而,王一林却写得一手好字,让人啧啧赞叹。

“音乐天后”——白若涵。 哈哈,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我。我喜欢唱歌、弹钢琴,美妙动听的旋律,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了欢乐。

这就是我们班的“四小天王和四小天后”,是不是各有特色呢?你们记住了吗?

郑东新区实验学校 白若涵

辅导老师 李纹垸

点评:本文最大的特点是充满真情实感,开头以“四大天王”为引子,引出了本班的“四小天王四小天后”,并逐一介绍了每位同学的特点,语言生动有趣充满童真。首尾呼应,一气呵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