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地铁5车站增加网上购票
保障B5顺畅通行
交警查处200多起违章
全市掀起重点项目开工高潮
本月27趟列车入疆送年货
北三环五个上桥匝道
将实行红灯禁行管控
国内直径最小的硬岩
掘进机在郑完成验收
首批国际班高中生从
郑州航空港飞向世界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大会
0129郑国土10
0129荥国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大会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大会

(上接一版)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3090件4297人。2016年,要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稳妥推进检察改革,大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就制定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的必要性和指导思想、条例起草和修改过程、条例的主要内容等,向大会作了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和省十二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有:卢长健、徐济超、赵建才、王铁、张广智、李亚、王艳玲、张维宁、许甘露、史济春、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张立勇、蔡宁、赵天翔、孟繁浩、任友祥、冷志义、韩瑞成、李振领、何钧民、高春芳。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清林、王明义、李柏拴、王菊梅、王文超、刘新民、张程锋、刘孟合、铁代生、杨宏杰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在河南的全国人大代表,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