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地铁5车站增加网上购票
保障B5顺畅通行
交警查处200多起违章
全市掀起重点项目开工高潮
本月27趟列车入疆送年货
北三环五个上桥匝道
将实行红灯禁行管控
国内直径最小的硬岩
掘进机在郑完成验收
首批国际班高中生从
郑州航空港飞向世界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大会
0129郑国土10
0129荥国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批国际班高中生从
郑州航空港飞向世界

首批国际班高中生从

郑州航空港飞向世界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李星)在航空港区日前举行的郑州中澳国际学校毕业典礼上,36名品学兼优的高中生从该校负责人手中接过毕业证书。他们已全部通过2015年度澳洲高考,是首批从郑州航空港“飞向”世界的国际高中班学生。

新年伊始,WACE(澳洲高考)成绩出炉,郑州中澳学校应届毕业生全部通过该考试。为今后积极投身郑州航空港建设,其中有6名优秀学生选学了航空经济、航空管理专业。

据了解,作为航空港区引智工程重点项目,去年秋季,由英迪国际教育集团打造的首个国际学校——英迪国际学校建成投用,该集团旗下的郑州中澳国际学校高中部也迁至港区。英迪国际学校首次引进美国硅谷“沉浸式中英双语教学”和“博雅教育”,打造从国际幼儿园至国际高中的15年一贯制精英全寄宿式国际学校。学校由国家教育部备案,专门为世界名校培养高端人才的国际教学基地,为郑州航空港吸引高端人才入驻提供了有力的教育资源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