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只大熊猫
现身郑州机场
进军互联网金融 “恒大金服”正式亮相
整治营运市场秩序 提升出租车服务水平
楼市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
市长论坛5月24日启幕
机动车肇事逃逸 受害人咋办?
可申请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
2月份市区有近半好天气
8家企业荣膺省长质量奖
18所港澳高校在豫揽才
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
统筹治理城乡环境卫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进军互联网金融 “恒大金服”正式亮相

3月17日,恒大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亮相,这意味着多年来一直具有极强品牌号召力的恒大集团,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坐拥恒大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恒大金服”的“横空出世”备受瞩目。受益于国家普惠金融的政策东风,“恒大金服”的加入有望颠覆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格局,并将迅速成为互联网金融巨头。

据悉,“恒大金服”拥有保险经纪、保理、私募基金等相关金融牌照及业务经营资质,利用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支付、基金支付、预付卡、基金销售等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第三方支付业务及其他企业资产投资。

“恒大金服”产品所对应资产安全性由上市公司担保,投资资金全程接受银行监管,风险管理体系具有国际金融机构专业水准,预期年化收益同业突出,首批上线产品涵盖3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三个系列,恒大首批上线产品包括3个月期限的“添利系列”,预期年化收益6.3%~6.5%;6个月期限的“稳享系列”,预期年化收益7.3%~7.5%;12个月期限的“安益系列”,预期年化收益7.8%~8%。

“恒大金服”依托具有强大实力的恒大集团,目前总资产近7000亿元,去年销售额2013亿元,纳税200亿元。获得长效用户将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新趋势,在恒大集团传统的地产项目上拥有500万业主资源,每年新增70万~80万,每年到访楼盘客户超1000万。快消产业在全国拥有130多万个销售网点,每年新增固定会员100万以上。而2015年第二次夺得亚冠冠军的恒大足球俱乐部被称为“亚洲皇马”,球迷数以亿计,实力与影响力迅速提升,在完成股份转让后,市值达到33.5亿美元,一举超越皇马的32.6亿美元,成为世界足坛市值较高的足球俱乐部。

据了解,恒大互联网集团管理团队来自国内外多家知名互联网及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及金融管理经验。强大的实力、品牌、资源等优势,加上高端团队联合打造,使得“恒大金服”可以迅速做大做强。

“恒大金服”将在促进行业的规范化、良性发展的道路上,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恒大互联网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恒大金服”未来将按照国家要求,以“不做资金池、不自融”等发展原则,确保企业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并最终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理性发展。 黄晓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