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黔南来郑“推销”风景 邀您畅游“生态之州”
两年内我省水库移民全部脱贫
加快发展民族教育 我省敲定目标任务
5项社工服务计划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又一郑企入选全国质量标杆
高招本科三批今日开录 今年首次平行志愿投档
思政教育选拔杰出人才 入选可获15万研究经费
公立医院改革今年新增3试点 县域综合医改10县先行一步
郑州今后可直飞铜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黔南来郑“推销”风景 邀您畅游“生态之州”

本报讯(记者 成燕)8月1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在郑举办“山地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主题旅游推介会,向绿城市民及旅游界人士推介当地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的自然山水旅游资源,诚邀市民前去畅游“生态之州”。黔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建民,郑州市副市长杨福平出席推介会。

杨福平说,黔南山峻、水澈、石奇、洞幽、峡深,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随着郑州至贵阳直航航班及高铁的开通,昔日山高路远的黔南已成为市民出游热点地区。今后,郑州与黔南的交流合作将越来越密切。

据了解,黔南州是贵州省的南大门,拥有世界上同纬度仅有的保存完好的喀斯特森林地貌。黔南州是多民族聚居地,民族文化多姿多彩,其中,布依风情的典型性、苗族风情的多样性、水族风情的唯一性、瑶族风情的神秘性、毛南族风情的特殊性更是构成了黔南最具价值的旅游名片。目前,郑州市民凭相关高铁车票到黔南旅游还可享受门票优惠。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