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职高专明日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全国开展钢铁煤炭行业 化解过剩产能专项督查
省人大制度理论 研究会昨日成立
众意路小学荣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200余名干部职工 激情挥拍乐享健康
过去五年我省检察工作 主要业务指标全国领先
市一院牵手新乡医学院 向科研教学型医院转型
金水区新增一所 九年一贯制学校
韵律彰显善举德行 慈善诗词大赛落幕
59家食品单位上黑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0余名干部职工 激情挥拍乐享健康

本报讯(记者 陈凯)河南省直属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网球比赛,昨天上午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竞赛大项、十个竞赛小项,共有来自省纪委、省政府办公厅、省直工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40余支省直机关厅局单位代表队的215名干部职工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重在展示我省机关干部职工的健身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促进我省网球运动的广泛开展贡献力量。据了解,中原网球中心举办的河南省直属机关网球公益第一期培训班,也在比赛期间开班,免费向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教授网球理论讲解、技术辅导、强化提高等课程。

河南省直属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设置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等15个大项63个小项,共报名1136支运动队、10966名运动员,是历届职工运动会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