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五大政策措施 发展创业投资
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环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要闻简报
河南自贸区有望一个月后实施
市政协专题协商 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市纪委拓展延伸家训 家规家风家书系列活动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
郑州安图生物 登陆A股主板
市领导昨现场督导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米”字形高铁最后一点落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安图生物 登陆A股主板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市仪式。

孙金献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图生物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按照“微变小、小升规、规转股、股挂牌、谋上市”的培育路径,构建形成了储备、培育、改制、辅导、挂牌、融资、转板的“七个一批”梯次推进格局,目前全市共有挂牌上市企业170家,其中A股上市企业24家。

A股上市标志着安图生物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孙金献希望安图生物以上市为契机,持续提升公司运营水平,巩固行业领跑者地位,努力为做大做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图生物的发展,努力为广大上市企业和上市后备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安图生物是我市医药生物产业的领军企业,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承担了“863”计划等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