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五大政策措施 发展创业投资
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环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要闻简报
河南自贸区有望一个月后实施
市政协专题协商 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市纪委拓展延伸家训 家规家风家书系列活动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
郑州安图生物 登陆A股主板
市领导昨现场督导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米”字形高铁最后一点落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昨现场督导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学校、农贸市场、商业街、社区、公园、医院,现场督导中原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中原工学院,焦豫汝认真察看了学校的公益宣传栏,了解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在郑上路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焦豫汝说,高校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树立传播文明观念,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中小学要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环境,让孩子从小养成文明习惯,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在万达社区和协作路社区,焦豫汝认真察看社区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工作站等地,对社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她要求社区要结合自身需求,制定措施,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五一”公园,焦豫汝仔细察看了公园志愿服务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志愿服务队伍发展情况,要求公园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在市中心医院,焦豫汝认真察看志愿服务站工作台账以及服务项目。她说,窗口单位要依托行业志愿者,开展文明引导和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窗口单位对外形象,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焦豫汝表示,文明城市创建要真正让老百姓受益,相关部门要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目标和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全面排查,确保创文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深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