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名家齐聚话现代戏创新发展
郑州形象新名片扬名中原文博会
三大书画展邀您免费观赏
蒲巴甲演绎热血青年
《柳林风声》——经典儿童文学中的史诗之作
《光芒纪》聚焦时尚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光芒纪》聚焦时尚界

本报讯(记者 秦华)时装、明星、镁光灯映衬下的人生将呈现什么模样?从事时尚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记者昨日获悉,畅销作家侧侧轻寒首部时尚言情励志之作《光芒纪》由星文文化、凯特世纪传媒和四川文艺出版社联合推出,作者用细腻的笔触撩起了时尚界神秘的面纱。

《光芒纪》是侧侧轻寒继《簪中录》后,再度奉上的时尚、励志作品,全书共四册,分别以《光芒纪·微光》《光芒纪·斑斓》《光芒纪·颖耀》《光芒纪·星芒》为名,全方位呈现了女主角叶深深成长之路上历经波折起伏后的自我蜕变。书籍以靓丽的时尚话题为切入点,作者借助叶深深的视角,向外界揭秘了时尚圈中的生存法则。亲情、友情和爱情穿插整个故事,再现了时尚圈女孩悲喜交加的奋斗历程。

《光芒纪》可谓侧侧轻寒挑战自我的佳作,她对全新题材和叙事的驾驭能力和柔情婉转的语言,彰显了深厚的文学素养;对人性入木三分的刻画,凸显出对世界独特的洞察力;跌宕起伏、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更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侧侧轻寒是80后知名网络作家,已有《簪中录》《捡到一条龙》《北落师门》《仲夏蔷薇》《流光之年》《千面天使》等众多作品。《光芒纪》甫一上市,迅速登上“当当新书榜”“亚马逊预售榜”等各大销售网站的榜单前列,并在“豆瓣新书榜”“亚洲好书榜”“新浪话题榜”等平台赢得良好口碑并引起热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