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ZHENGZHOU DAILY
风雨无阻看“花妖”
全球中国艺术展将在郑举行 “中原第一高楼”迎饕餮盛筵
文化金融大咖汇集郑州 助推河南文化产业发展
恒大夺冠
里皮现身
港澳视觉艺术双年展来郑
河南女篮勇夺四连胜
省老新闻工作者赛乒乓
建业雨中两球不敌“副班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雨无阻看“花妖”

“我是从江苏来的”“我是云南来的”“我来自香港……”昨日是“花妖(国际)游戏动漫音乐嘉年华”郑州站演出第二天,演出地点方特欢乐世界也成为年轻人欢聚的海洋。伴着深秋的风雨,为梦想和自由而聚首的观众,心与心贴得更近。

正如呼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的海燕一般,怀揣梦想、热爱音乐的人们怎会因天气就放弃期盼已久的音乐盛会?更何况,昨日上场的歌手一个个都是粉丝心中一呼百应的偶像,双鱼座、蜜糖先生、司马宁波、新花儿、马頔和压轴上场的杨宗纬,从《彩虹之路》到《谁用歌声诉说》,从大家耳熟能详的《南山南》到杨宗纬的《我变了我没变》,每一首歌伴着歌手动情的演绎,给现场观众深切的感动和激励。

“我觉得花妖音乐节跟其他音乐节相比,就是好玩,更有活力、也更有魅力!”多次参加迷途、草莓等音乐节的歌手杨明毅告诉记者,“花妖”的灵魂是年轻时尚,活力无限,有人说它混搭、跨界,但无论怎样,给年轻人精神的吸引和震撼乃至洗礼,就完成了“花妖”郑州站演出的使命。演出现场,杨明毅带来的《根儿》《一位老人》《我看见》等作品,短时间内就一举击败冷风,点燃了歌迷周身的热情,情不自禁地跟着他大声唱将起来。

第一次到郑州演出的乐手路路是“女子十二乐坊”的成员,她告诉记者,原来没有想到郑州是这么时尚大气的城市,街道整洁、现代,观众也非常热情,令她深受感动。

“我这次主要是来看杨宗纬的!”“我最想看到尧十三!”“音乐节的歌手我都喜欢,都想看!”……音乐节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能呼喊出心中偶像的名字,因为音乐、因为“花妖”,他们在郑州相遇,也更加期待和享受“花妖”带来的美好生活。

本报记者 左丽慧 文 李 焱 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