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ZHENGZHOU DAILY
风雨无阻看“花妖”
全球中国艺术展将在郑举行 “中原第一高楼”迎饕餮盛筵
文化金融大咖汇集郑州 助推河南文化产业发展
恒大夺冠
里皮现身
港澳视觉艺术双年展来郑
河南女篮勇夺四连胜
省老新闻工作者赛乒乓
建业雨中两球不敌“副班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球中国艺术展将在郑举行 “中原第一高楼”迎饕餮盛筵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10月29日~12月31日,“2016全球中国Global China当代艺术展”将在被誉为“中原第一高楼”的郑东绿地中心双子塔举行,届时将有80余位国内外优秀艺术家的数百件当代艺术佳作展出,堪称一场当代艺术饕餮盛筵。

据介绍,此次参展艺术家涵盖中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典、捷克、波多黎各等多个国家的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作品类别涵盖油画、雕塑、影像、装置等多个门类。展览通过对大量优秀当代艺术创作的展示,对“中国式”当代艺术进行学术上的梳理,展览分为三个章节六个板块:“记忆”——记忆图式、经典转换;“现实”——社会实证、日常异常;“未来”——科技未来、影像意象。其中,“记忆篇”关注经典的传统文化思想与历史资源的当代转换,“现实篇”关注当代艺术家对现实生存感受和观念的表达,“未来篇”是对将来的预设与想象。

本次全球中国Global China当代艺术展由绿地集团主办,上海自然戒艺术中心承办,由著名艺术与建筑史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所副所长王明贤担任学术顾问,著名艺术批评家、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中央美院美术馆学术部主任王春辰教授担任学术主持,知名策展人蒋非默、王泊乔、张海涛联合策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