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ZHENGZHOU DAILY
风雨无阻看“花妖”
全球中国艺术展将在郑举行 “中原第一高楼”迎饕餮盛筵
文化金融大咖汇集郑州 助推河南文化产业发展
恒大夺冠
里皮现身
港澳视觉艺术双年展来郑
河南女篮勇夺四连胜
省老新闻工作者赛乒乓
建业雨中两球不敌“副班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金融大咖汇集郑州 助推河南文化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文化厅获悉,2016年河南中小文化企业投融资路演暨项目推介活动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我市举行。本次活动将以“深化新合作、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组织全省优秀中小文化企业集中进行投融资路演和项目推介活动,与省内外金融投资机构共谋文化金融合作发展大计。

据筹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通过组织文化企业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沟通对接,破解中小文化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这一瓶颈问题,加快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文化产业投融资体系。活动期间,将有众多国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全省部分中小文化企业、各省辖市文化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安排有文化企业投融资务实专题讲座、中小文化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融资项目对接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本届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郑州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郑州漫高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漫维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提供平台支持。据悉,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筹委会各成员单位将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为各界嘉宾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