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4日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书写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
我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出台
十一届国际园博会开选吉祥物宣传口号
107辅道高架两匝道完工年底前或与北三环互通
本周阴雨相间 注意添衣防寒
市领导现场督导 贾鲁河治理工程
物流配送试点项目符合条件企业可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一届国际园博会开选吉祥物宣传口号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10月20日上午,来自国内的11名设计创意专家、文化学者及网络名人齐聚郑州,对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进行评选。

园博会是我国园林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远的国际性重大盛会。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由国家住建部和河南省住建厅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7年9月在郑州举办,园址位于郑州航空港区。

为成功举办本届园博会,向全世界传播“引领绿色发展、传承华夏文明”的办园主题和“百姓园博、文化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的园博理念,体现公众参与的办会原则,郑州园博会宣传策划部于2016年8月16日零时起至10月16日24时止,用两个月时间面向公众、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了本届园博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

截至目前,国内先后有100多家政府和商业网站转载刊登征集公告,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批专业人士和网友、市民积极踊跃地投稿,共征集到作品6000余份。按照征集公告的时间安排,本次园博会宣传口号和吉祥物征集活动从10月20日进行评选,将于近日确定入围作品并在媒体公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