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行业协会负责人不再设行政级别
力争五年内实现家庭 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三季度我市煤炭 价格普遍上涨
2017年“国考”报名结束
餐厨垃圾管理征求市民意见
参与社区教育服务 助力全民终身学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力争五年内实现家庭 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 王治 通讯员 周二彬)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场会,全面推进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分享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副市长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进分级诊疗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服务与“郑州片医”工作有机结合,采取“签约医生+服务团队+支撑平台”的层级化契约服务模式,向签约对象提供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等服务。2017年内力争城市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30%以上,农村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80%以上,城乡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规范化诊疗和管理率达到40%以上。2020年,力争将签约服务扩大到全人群,实现签约服务全覆盖。

刘东说,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是深化医改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标志,是缓解群众看病就医难题的必由之路,是医疗卫生事业协调发展的内在要求。她要求,全市各级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和签约服务的重大意义,理清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和签约服务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和签约服务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