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行业协会负责人不再设行政级别
力争五年内实现家庭 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三季度我市煤炭 价格普遍上涨
2017年“国考”报名结束
餐厨垃圾管理征求市民意见
参与社区教育服务 助力全民终身学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季度我市煤炭 价格普遍上涨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任勇)记者昨日从市煤炭局获悉,第三季度我市煤炭价格普遍上涨。

尤其在9月份,5000~5500大卡吨煤平均价格涨至500~561元/吨(含税价),3500~4500大卡吨煤平均价格涨至280~350元/吨。这个价格较第二季度吨煤平均售价高出130元左右;较去年同期平均上涨200元左右,同比上涨45%左右。

据市煤炭局统计,三季度全市辖区煤矿生产原煤501万吨,销售516万吨,吨煤5000大卡以上煤炭平均售价在500元左右,实现产值17.8余亿元,实现煤炭工业增加值5.87亿元。但受前期煤炭价格低迷及相关政策影响,今年煤炭整体产量同比仍处于下降态势。截至9月底,全市辖区煤矿完成煤炭产量1431万吨(去年同期1804万吨),同比下降20.7%。

市煤炭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季度煤炭价格上涨与国家出台的相关煤炭行业去产能政策及“迎峰度夏”用煤高峰期等因素有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