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
高铁南站站场规划方案出台
市领导调研二中 经开校区项目建设
五年内我省力争成品住房全覆盖
全省银行业存款较年初增长14.24%
省法院联合六部门开展环境资源联动执法
广告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二中 经开校区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下午,副市长刘东到郑州第二中学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及经开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刘东先后来到学校DE文化教育中心、学生社团活动室、教师办公室、信息技术网络创新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了郑州第二中学创客教育、校园足球、信息化建设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认真询问了郑州第二中学经开校区建设项目推进及未来规划情况。

作为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南省首批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学校,郑州二中坚持做有未来的教育,以“自主发展,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坚持“信息化、国际化、自主化”的发展战略,提升学生自主意识和自主管理能力,培养全面而有个性的创新人才。下一步,郑州二中将加快推进经开校区建设项目,努力建成河南省首个“未来学校”,河南省最先进、最大的创客教育基地。

刘东表示,全力打造郑州“有未来的教育”这一品牌,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推进教育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充教育优质资源,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