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6日
2030年“健康中国”预期寿命再增3岁
新闻热线:67655551
全力以赴支持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建设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致全市环卫职工的慰问信
三季度郑州工业经济 增速回升幅度明显
18岁 担起我们的社会责任
河南当代最美建筑 二七纪念塔居榜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论坛2016年会28日开幕
主题为转化与创新:迈向对话文明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韩心泽)昨日,记者从嵩山论坛秘书处获悉,嵩山论坛2016年会10月28日开幕。

本届论坛上,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等120余位国内外政要、世界多元文明学术代表、企业界人士将以“转化与创新:迈向对话文明”为主题展开交流互鉴。

据了解,嵩山论坛2016年会着眼于经济转型中的中国、中原的发展新期待,确定主题为“转化与创新:迈向对话文明”。

论坛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物学会、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河南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金会主办,下设文化论坛和经济论坛,来自国内外的经济学专家将以国际经济形势下的中国发展前景、河南经济转型与行稳致远等为议题,围绕国际宏观经济下的中国经济前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原经济转型的动力和机遇等话题,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

具体安排为:28日下午热议“世界文明的创造性转化、华夏文明的创新性发展”,29日上午研讨“迈向对话的文化”,邀请了来自俄罗斯、美国等的12名国际学者,与22名国内著名学者和10名省内学者出席论坛峰会,开展华夏文明与世界文明的对话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